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7:25 点击次数:[]

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312日下午在沣惠校区教学主楼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晓葵主持。

首先,吴晓葵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强调全体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杜鹃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讲话的重要内涵。

党员代表杨勇宣读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吴晓葵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党员同志应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持续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影《狙击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