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影《狙击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1: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3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影《狙击手》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狙击手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最后,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与牺牲时的年龄,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大业在艰苦危险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勇气、智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感人事迹,增强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爱国精神的热情。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