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6:21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尚英雄、继承遗志、不断奋进的良好风尚,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7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发生在金刚川上的鲜为人知的历史。影片中英勇的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敢于克难攻坚,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助力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影《狙击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