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50 点击次数:[]

4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沣惠校区主教学楼9楼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

首先,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投票补选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其次,支部针对“两优一先”开展了评选工作。支部书记吴晓葵传达《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宣传委员王孜、支部组织委员杜鹃先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及文章《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