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宋文学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4:47 点击次数:[]

72日下午,副校长宋文学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党课。

宋文学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内涵”“高校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两方面内容谈认识和体会。他强调高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必须坚持学生中心,二是必须高度重视教师在教育中的关键地位和作用。希望教务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能够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最后,宋文学发起了“向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学习”的号召,号召党员同志以张桂梅这样的榜样为标杆,甘于奉献,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教育方针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