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4:44 点击次数:[]

64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莲湖校区开展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晓葵主持,支部13名老党员以及新发展的1名党员参加活动。仪式现场,老党员与2021年新党员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为我校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宋文学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观红色电影”系列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