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教育方针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19 点击次数:[]

9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教育方针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杜鹃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教务处其他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要求,具体学习了教育法的重点修改内容。与会有关同志就个人的学习认识和感受,发表了看法,进行了交流。

支部书记吴晓葵最后指出,全处室应认真学习执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深入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根本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宋文学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