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扩充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9:14 点击次数:[]

 

关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扩充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精神,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计划(2021—2024)》(教产专〔20211号)要求,适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作用,保障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于2021年组建了项目专家库。根据项目需要,拟扩充项目专家库,请各二级学院(部)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参与项目指南评审、立项审核等有关工作。

2.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数据分析、合作模式研究、合作需求调研等工作。

3.承担专家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推荐条件

推荐的专家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本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了解产教融合发展动态,熟悉产学合作相关政策,具备三年及以上产学合作经验(在201910月之前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4.能够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项目审核等工作。

三、推荐方式

各二级学院(部)限制推荐一名专家,推荐专家需填写专家推荐表(附件),请于113日前将纸质版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送至50016719@qq.com

联系人:杨勇,侯伟 联系电话:029-84253783

附件: 专家推荐表

 

 

教务处

20221031

 

  • 附件【专家推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3-2024-1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