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通知 > 正文

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8:32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8日,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曹庆年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资质证书目录调整情况,教材管理办法和讲义指导书编写管理制度等三个议题。人事处副处长李中向大会汇报了“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资质证书目录调整情况,在《“双师双能型”教师申请认定资质证书目录(2020版)》的基础上,新增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书、客舱乘务服务技能教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等四项证书,同时修订了四项证书的部分信息,具体为:同意修订汽车估损师高级专项职业资格(OSTA全国证)的发证单位,裁判员证、社会体育指导员证的适用级别(等级),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的适用专业,从而形成《“双师双能型”教师申请认定资质证书目录(2021版)》。

教务处处长吴晓葵汇报了我校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及陕西省教育厅印发《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最新要求,对《西安航空学院教材选用、征订和领用管理办法》和《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讲义、指导书编写的规定》两个制度的修订情况,与会委员对相关制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要求有关部门修改完善后予以发布。

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以上三个议题。

(文、图/教务处 梁姣)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扩充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