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56 点击次数:[]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深入推进我校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3月1日至3日,教务处联合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我校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本次大赛分院部推荐和学校决赛两个环节进行。通过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共有42名教师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理工一组、理工二组、理工三组和人文组四个小组。根据评委现场所抽章节,参赛教师进行了5分钟说课和15分钟模拟授课。各位参赛教师教态自然、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和效果。

参赛教师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深化教学改革的成效,对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示范推动作用。接下来,教务处将对竞赛优秀者进行创新大赛相关教学方法技能培训和指导,争取在省级竞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教务处赴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