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7:54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相结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选出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参加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展示活动。2月22日至24日,学校在莲湖校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本次比赛特邀5名校内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此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网络信息中心承办。此前各二级院部进行了初步遴选,择优选派本院部教师代表参加校赛。28名教师在15分钟的讲课时间内,从自身专业特点出发,以课程某一知识点为教学内容,进行教学设计并讲授,合理融入,润物无声。

此次“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活动以“追、赶、超、越”教学技能大比拼为载体,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引导广大教师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和资源,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提高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对教师立德树人理念的强化、“三全育人”格局的完善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