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2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9月16日,学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0920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宋文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杜鹃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杜鹃总结了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合教育部毕业论文抽检办法文件精神和校内抽检结果通报情况,强调了抓好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重要性。

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方丽、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任静、理学院副院长丁琦结合各自学院教学工作实际,交流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典型做法与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规范过程管理,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结合本单位已经完成和即将开展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功能升级、制度修(制)订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级教学督导徐行老师在交流时谈到,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切实落实好质量监控,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要鼓励引导企业导师深度参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曾立伟就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功能升级计划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等文件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

宋文学就进一步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有关学院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制度,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作用,优化毕业设计(论文)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对标对表,加强学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上一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教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我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