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专业选修课及《航空航天概论》课程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40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2022-2023-1学期本科专业选修课及《航空航天概论》选课工作将于514日—520日(校历第12周周六-13周周五)在网上进行,为做好本次选课的宣传和指导工作,确保学生能按时、按要求完成选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科一、二、三年级

二、选课时间

5148:00 52012:00

三、选课流程

1.登陆教务管理系统 (),依次点击左侧选课及“进入选课”栏目 ,按照本人所在校区,在下方“可选课程”清单里面选择要修读的课程。

2.选课后可在“已选课程”中查询选课结果、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慎误操作或需对所选课程进行调整,可在“选课情况”中将已选课程撤销。

四、选课说明及注意事项

1.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以到所在二级学院综合办公室或辅导员处申请重置密码。

2.各专业学生应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在专业负责人老师的指导下选修本专业开设的课程,选课结束后学生需在网上查询选课结果,确认后按个人课表上课。

3.《航空航天概论》为本科学生(除飞行器学院)必修课程,学生可选择在校期间的2-7学期(专升本学生为2-3学期)进行修读(必须含线下教学内容),该课程不安排补考和重修,期末考核不合格学生,可通过选课进入下一学期教学班级继续修读。

4.课程修读期间不予改选、撤销或退课,无故缺课者课程成绩记为“0分”。

5.选课必须本人操作,不得请人代选或代他人选课。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网络选课工作,并做好学生选课前的宣传指导工作,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2514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及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