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2:00 点击次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综合运用本学科的理论、知识与方法的全面检验,是集中训练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必要教学环节。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工作的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使广大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工作中有章可循,并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促进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高,教务处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编印了《西安航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并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这一主要教学环节的基本要求、质量标准、管理工作流程等。

针对不同的学科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上的要求和做法都不尽相同,各学院(部)可根据本《西安航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制定出适合本学院(部)专业特点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细则。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