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School Education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届结业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47 点击次数:[]

 

关于2022届结业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西航教通字〔202273

 

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安航空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西航院字〔201855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为保证2022届结业学生课程补考工作有序开展,课程补考相关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生不得入校。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段:926日至1031

二、换发毕业证书流程

1.线上报名:学生应先与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老师联系(联系方式附后),通过邮件形式提供本人身份证、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及结业证书的扫描件(因留校察看处分结业的学生,还应提供所在单位或地区作出合格鉴定的扫描件)进行线上报名;所在学院负责老师核实学生身份后,为学生提供加盖公章的准考证扫描件。

2.课程考核:学生与课程负责单位老师联系,提供原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准考证扫描件,课程负责单位老师核实身份后,安排、组织学生在线进行课程考核。

3.交回证书:课程补考成绩合格,学生联系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将结业证书原件交回(学生不得入校)。

4. 换发证书:教务处进行毕业审核,学生达到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要求的,为其换发毕业证书。

三、相关事项安排

1.补考报名。学生原所在二级学院依据教务处下发的学生报名登记表为学生开具准考证(须填写报名日期)。

2.课程补考。课程负责单位安排学生课程补考,并组织补考教师在补考成绩汇总表上如实填报成绩。

3.资料报送。111日—4日,各二级学院报送学生报名登记表、换发毕业证书学生名单汇总表及结业证书;课程负责单位报送学生成绩汇总表。

4.毕业审核。117日—15日,教务处进行毕业审核,审核通过后报送省教育厅换证,并委托第三方制证,盖章后下发各二级学院。

5.证书发放。1116日后,各二级学院安排证书具体发放时间(学生不得入校)。

四、其他说明

1.教务处负责往届(2022届前)有课程补考资格结业学生的报名工作。

2.《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准考证》《换发毕业证书学生名单汇总表》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3.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及时联系课程负责单位老师沟通课程补考事宜,按照安排的时间参加课程线上补考,逾期视为学生本人自愿放弃本次课程补考资格。

4.各二级学院、课程负责单位、教务处负责老师联系方式如下表:

                            

            教务处

                                    202292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