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14:59 点击次数:[]

   接省考试管理中心通知,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20151219日(周六)进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将于20151220日(周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报名条件:

四级:1、本科二、三、四年级未通过四级学生(第一轮报名)

2、专科学生: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待定,另行通知(第二轮报名)

六级:四级成绩≥425

AB级:专科二、三年级未通过AB级学生

二、报名流程:

1、登陆西安航空学院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主页,点击“网上报名”选项进入网上报名页面。每个学生只允许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重复无效。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

注:凡网上个人信息栏中没有照片的学生,必须于921日(周一)下午3:00以前将数码照交所在二级学院。(数码照要求:蓝背景,像素144*192,照片大小5KB数码照片名称用学生的学号命名),由二级学院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三、网上报名

1系统测试时间:918日(周五)15:00——920日(周日)10:00在测试时间内提交的报名信息无效。在此时间段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都进行测试,如报名过程中有问题,请立即到教务处登记(电话84251171),以免影响正式报名。二级学院必须通知到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如果学生在规定的测试时间内不测试,正式报名时出现问题的话,学校概不负责。

2第一轮正式报名时间: 921(周一)10:00922日(周二)17:00逾期关网不再受理!

四、报名费用:四级:13    六级:15   AB级:17

本次学生的报名核对单和缴费表将在924日打印下发至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核对报名信息,并收缴所在学院的学生考试费用。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所有报名信息,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并由二级学院将报名核对单和考试费用一起交至教务处教务科,截止日期:928日。

如照片或信息有误的将在928日下午五点前更正,过后概不负责,后果自负。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英语等级考试,仔细核对考生信息,防止漏报、错报现象发生,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补报或更改考生信息的要求。

为了确保本次英语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需指定一人专门负责本次英语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跨校区的二级学院需指定两人),并将名单于918日下午报教务处。

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

2015918

上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二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