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二轮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14:45 点击次数:[]

一、本次考试第二轮报名条件:

四级:专科学生:A级成绩>80

六级:专科学生:四级成绩≥425

二、报名流程:

登陆西安航空学院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主页,点击“网上报名”选项进入网上报名页面。每个学生只允许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重复无效。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报名。

注:凡网上个人信息栏中没有照片的学生,必须于923日(周三)15:00以前将数码照交所在二级学院。(数码照要求:蓝背景,像素144*192,照片大小5KB数码照片名称用学生的学号命名),由二级学院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三、网上报名

第二轮报名时间: 923(周三)9:00924日(周四)8:00逾期关网不再受理!

四、报名费用:四级:13    六级:15  

五、其他事宜详见918 日下发的英语等级报名通知。  

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

2015923

上一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安排

下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