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 teaching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5:03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296

各二级学院、校办工厂:

根据教育部及陕西省关于报送2022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请认真总结2022年度所属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并完成年度报告的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送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填报,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2.   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格式请参照附件。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2211日至1231日。

3.   本次年度报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次报送,务必按照下发的模板逐项填写,确保不重不漏。

二、  报送方式

1.   年度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0707008@xaau.edu.cn,命名方式为“二级单位名称+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

2.   年度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由本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   年度报告报送截止时间:2022121317:00前。

 

附件: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22121

上一条:关于做好期末及2023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