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 teaching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53 点击次数:[]

西航教字〔20224

各单位:

为表彰在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鼓励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充分发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本科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选工作。

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专家组评审,校内3个工作日公示,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决定对飞行器学院雷晓波等30名“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二级学院持续推广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经验, 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 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21124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