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及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32 点击次数:[]

西航教字〔2020〕7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对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教学革及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报如下:

此次共验收项目21项,包含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5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6项。经专家评审,本次项目验收结论为:“合格”项目17项、“延期”项目4项(详见附件)。未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项目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工作,同时该项目主持人在本项目完成前不得申报新的项目。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建立项目建设长效机制,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应用,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              

                                             教务处

20201013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省级教改项目一览表(2021年度)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及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