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院(系)毕业班:

2014届毕业生定于20131123日、10日(校历第九周星期六、星期日、第十周星期日)进行图像信息采集。要求各院(系)学生管理室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按照信息采集时间务必准时到达拍摄现场。

因拍摄背景为深蓝色,请学生着装避免类似颜色,在拍摄时注意着装,要求干净整洁,大方得体。在外地实习的学生可就近与新华社各省分社联系异地拍摄。

图像采集结束40天后,请学生及时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校对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更改。

由于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图像信息采集任务相应越来越重,请各有关院(系)负责教师积极配合,提醒学生自觉遵守拍摄纪律,维护拍摄秩序,严格按照拍摄计划分批进行图像采集,确保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拍摄时间、地点安排

教务处

2013年10月16


(附件.doc)
()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