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度实践教学任务落实及经费预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开展2014年度实践教学活动,做好2014年度实践教学任务落实安排及经费预算工作,现开始进行2014年度实践教学任务核对和经费预算报送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表有关说明与要求

1. 为方便各单位核对并落实实践教学任务,教务处已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梳理出各专业2014年度实践教学任务列表(下载地址:),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所下载的“2014年度校内(外)实习、毕业设计(实习)、课程设计计划安排及经费预算表”内的教学任务进行认真核对。

2. 由授课教师和实验指导教师共同完成的实践教学任务,应由课程所在教研室和实验室共同填报(如课内实验等)。

3. “用途”栏需注明经费的具体使用内容;“实习类别”为“认识实习”、“生产实习”和“顶岗实习”。

4. 填报经费应按照班级数、人数、教学周数、用途和费用标准等进行相对准确估算,其中费用组成和费用标准填写在“备注”栏中;若需要耗材在“是/否需耗材”栏目内填写“是”,应将耗材经费预算金额填写在“备注”栏中;若需要用车“是/否需用车”栏目内填写“是”,用车时间原则安排在周末。

5. 此表可续。若教学任务有变更或者新增,需在表后用红色字体进行填写。原有教学任务如不需经费,表格空白栏目可不填写;有经费预算的教学任务,表中各项均需完整填写。

6. 如有同课程、同时间、同地点的所有班级请汇总到一条记录上。

二、报送形式与要求

1. 各有关单位需将所有校外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及经费预算表填写完成后统一报送。

2. 报送时需提交电子档(Excel格式)和纸质文档两种形式。其中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42428038@qq.com;纸质文档应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方可报送。

3.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3117日前完成报送工作。

2014年度校内(外)实习、毕业设计(实习)、课程设计计划安排及经费预算表”不随文下发,各单位可登录FTP服务器(用户名:JWC 密码:84255981)“2014年度校内(外)实习、毕业设计(实习)、课程设计计划安排及经费预算”文件夹自行下载。若有疑问,请致电教务处,联系人:曹国震 严琳

联系电话:84255981

教务处

2013年11月1

送:学校领导

发:各学院(系、部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校历第11-14周考试发车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