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0:28 点击次数:[]

 1211日上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审议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补授及中德合作办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事宜。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祁玉龙、副主任宋文学、王彩霞等20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祁玉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关于本单位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补授审核情况的汇报、机械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关于中德合作办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情况的汇报、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关于本次学士学位补授复核情况及中德合作办学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复核情况的汇报。依据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实施方案,经与会委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决定补授67名学生学士学位、不补授7名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中德合作办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5名学生学士学位。(文、图/教务处 刘雅冬 审核/杜鹃)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教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