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慕课西部行”专项工作调研组来校交流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5:24 点击次数:[]

10月27日,教育部“慕课西部行”专项工作调研组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教务处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对口接待,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谢辉主持。

谢辉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慕课建设上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慕课西部行”为学校带来的教育效益和社会效益。


“慕课西部行”专项工作调研组组长、重庆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猛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慕课西部行”计划通过发挥以慕课为代表的数字技术与资源优势,将东部优质的师资和慕课资源持续不断输送至中西部地区高校以此促进高等教育公平。目前该计划将进入2.0阶段,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各西部院校“慕课西部行”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汇总各高校建议、意见,促进 “慕课西部行”走深走实。

随后,双方就师资培训、慕课资源使用、平台建设、学生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响应“慕课西部行计划2.0”的要求,用好中东部高校的资源,凝练本校教学资源,逐步实现双向同步,为师生提供更多更优的教育平台,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实习复查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