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1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7:59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2项。至此,我校共获批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79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而开展的项目。教育部于2014年起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每年参与企业、资助经费数量逐步增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2022年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学校持续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深度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新工科与新文科等项目成果建设,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对产学合作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