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14:05 点击次数:[]


2月18日至19日,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学校顺利完成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的发放工作。

为保障开学教材顺利发放,教务处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提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在征订计划完成后与教材供应商确定教材征订数量,核准教材订单,实时跟进教材印刷进度、运输到货情况,协调教材发放人员及车辆入校及教材教师用书的调配等事宜。


 

 

   教材发放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教材征订清单将教材按照学院班级摆放到位并指导学生清点、核对、领取教材,保证教材发放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本次两校区共发放学生教材500余种、11万余册,教师用书1200余册。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与教材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各类教材的追订、发退、书费收缴等后续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金文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准备情况 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获批1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