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4:04 点击次数:[]

930日,由教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的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的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杜鹃主持。

杜鹃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资金情况、实施流程及进度安排等,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研讨制定建设方案,抢时间抓进度,高质量完成各流程各环节的建设任务。

国有资产管理处鲁艳玲就采购意向表填报、项目招标要求、项目设备采购要求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单位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曾立伟就建设方案编制、设备清单、项目实施过程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

启动会现场



上一条:“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