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16 点击次数:[]

2022年9月23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该片选取我省国有金融企业3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他们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玩忽职守,甘愿被不法商人围猎,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过程,深入剖析他们丧失理想信念,跌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深层原因,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件教训,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自觉接受和加强严格的锻造淬炼,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切实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造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