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29 点击次数:[]

9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莲湖校区智慧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杜鹃主持。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IMG_0583.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IMG_0589.JPG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全面掌握《条例》主旨内涵,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结合处室具体工作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教学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