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实验室教学绩效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6:11 点击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管理,提升实验室运行绩效,提高教学实验室利用水平和实践育人能力,学校于202111月初启动实验室教学绩效考核工作,组织对各教学单位2018年以来新建的32个实验场所进行教学绩效考核。

   考核采用教学单位自评和学校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实验室综合效能和实验室综合管理两大部分。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自评。122日至3日,教务处组织3名校内专家进行校级考核,重点在于复核各教学单位的自评是否合理、有效。考核小组采取听取报告、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及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考核。对绩效考核不达标的实验室,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经济管理学院考核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考核现场
考核小组评议会现场

   通过此次考核,促使相关单位不断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和实践教学水平,为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实现提供保障。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审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