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0:40 点击次数:[]

1213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在莲湖校区0920智慧教室对各教学单位申报的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组长由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担任,曹艳、张海鸿等任组员。

   评审开始前,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曾立伟就本次评审的工作安排、过程资料、具体要求、评审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专家组对各有关单位推荐的45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材料进行了审阅,并结合申报人主要事迹以及学校评选标准等进行了现场评分。

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选结果经校内公示无异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并报主管教学校长审批后下发文件,学校将对获得校级优秀的个人进行表彰。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实验室教学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