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School Education

学籍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1:22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48

 

 



各二级学院:

依据《西安航空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西航院字〔202292号),即日起开展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预警对象

1.截止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所修课程(除通识教育选修课或公共选修课以外)不及格学分累计达到20学分及以上的在校本、专科学生;

2.截止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所修课程(除通识教育选修课以外)平均学分绩点未达到1.8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预警方式

各二级学院统计汇总学生不及格课程学分及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形成学生学业预警名单;组织学生进行学分、绩点核对以及学业预警确认。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将学业预警情况及时通知到学生家长,并做好对学业预警有异议学生的学分复核、平均绩点复核及相关解释工作;

2.各二级学院应于22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将学生签字确认(或学生委托工作人员代为签字确认)的学业预警名单扫描件发至邮箱:201207023@xaau.edu.cn,学业预警原始资料应及时归档,妥善保存,以备学生查阅。

 

 

                                   教务处

                                2024110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申请复学、留级等学籍异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信息核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