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School Education

学籍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5:52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398

 

  

各二级学院:

为维护学生学习权益,确保新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即日起开展2023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全体2023级新生(含保留入学资格学生),于115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进入“学籍学历学位--学籍查询”栏,按网站提示实名注册后,查询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特别提醒:学信网是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学生本人务必妥善保管其用户名和密码。

学籍信息是学生毕业、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及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对于学生反馈的有误信息,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应先进行信息审核,确认有误后将汇总的有误信息于118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复核。

附件:

1.新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2.学信网平台注册绑定操作指南及常见问题处理办法

3.学信网注册身份证号码重复异常指南

 

 

                                   教务处

                                202310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届结业学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