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School Education

学籍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申请复学、留级等学籍异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14:32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33


各二级学院:

依据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即日起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复学、留级等学籍异动的申请和审批工作。学生须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异动申请,二级学院应严格审核学生申请资格,及时跟进流程进行审批。

注意事项:

1.二级学院应提醒学生:

留级、复学申请截止时间为226,逾期不予受理;休学、退学异动申请时间不受限制。

异动申请学期为2022-2023-2学期。

学生须将纸质异动申请书拍照,作为附件上传。

教务处编班后,学生应依据新编班级课表上课;课表如有问题,学生应及时反馈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处理。

学生应慎重提交异动申请,异动审批通过后不予撤销或退回。

2.超出复学期限的学生不得复学,二级学院应提醒并指导学生进行线上退学申请;超出最长学制的学生无留级资格,学生如提出申请,二级学院应审核不通过并做好解释工作。

3.教务管理系统账号无法登录的,学生反馈给所在学院学生辅导员,进行账号初始化。

  

 


                             教务处

  202321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信息核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