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School Education

学籍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09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284

 

各二级学院:

为维护学生学习权益,确保2022级新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即日起开展2022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2022级全体新生(含保留入学资格学生),于1115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进入“学籍学历学位--学籍查询”栏,按网站提示实名注册后,查询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特别提醒:学信网是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学生本人务必妥善保管其用户名和密码。

学籍信息是学生毕业、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及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依据,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对于学生反馈的有误信息,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先进行信息审核,确认有误后将汇总的有误信息于1117日前报送教务处复核。

 

 

                                  教务处

                               202210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