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0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重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教育工作中来,9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决定》,并观看了“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号召党员干部要从榜样中吸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