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7:46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吴晓葵表示,要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殷殷嘱托,把北京冬奥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