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关于办理学位证明书的规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1:30 点击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学位201518号)、陕学位办201814号文件,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的,经本人申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核实后可出具相应的“学位证明书”。现就办理学位证明书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位证明书内容

学士学位证明书内容与原学士学位证书基本相同,采用原学士学位证书编号,注明“因证书遗失,特补办此证,以兹证明”字样,由校长具名签发,盖西安航空学院印章。

二、办理对象

学士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的我校学士学位获得者。

三、办理时限

原则上不超过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

四、办理流程

1.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委托他人办理的须出具书面委托书),提交相关材料;

2.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核实后,出具学位证明书。

五、所需材料

1.西安航空学院学院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见附件)

2.近期蓝底两寸免冠彩色电子照(以身份证号命名,小于50KB,JPG格式);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供代办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办理地点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1676225、84255887

                                 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