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第20周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4:59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第20周期末考试

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和校历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校历第20周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考试课程及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校历第20周   星期一

202274日)

9:30-11:30

《高等数学A2

《高等数学B2

13:20-15:2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

(二)发车时间

校历第20周星期一 莲湖校区:上午7:2010:50

阎良校区:下午16:10

(三)乘车地点

莲湖校区:学校新西门口

阎良校区:教学区大门口

二、监考要求

(一)主监考教师应于考试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领取试卷、考场记录单等,莲湖校区在教学楼90913室,阎良校区在科教楼2246室。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主考教师需到领取试卷处,负责试卷的清点、收交工作。

(二)监考教师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监考工作。监考任务安排落实后,不得随意调换,如确有特殊情况,由本单位安排人员替代,并于考试前报教务处备案。

三、考试纪律要求

(一)各学院(部)应严格按照《期末考试安排表》组织本次期末考试。考前应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西安航空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西安航空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等文件,提高师生思想认识,并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

(二)各学院(部)应按《期末考试安排表》的要求配足监考人员。主、监考人员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凡失职者将严格按照教学事故处理。

(三)加强学生考试纪律和学术诚信教育,要申明考试的目的、要求和纪律,强调学术诚信,通过考试纪律、学术规范的学习和典型事例的警示,教育学生以端正、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品德和作风。

(四)本着以人为本防范在先的原则,要重视加强对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的考场职责培训,按规定组织考试,维持考场秩序,提示考生清理座位物品。对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苗头的学生及时警告纠正,对确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学生,及时认定并注意保留证据,考场记录单务必要有违纪作弊者签字及全体监考人员签字,考试后及时将考场记录单、作弊学生试卷及证据报送至教务处考务办公室(考务办公室:莲湖校区在教学楼90913室,阎良校区在科教楼1140室)。

(五)各学院(部)教学院长组织人员进行考场巡视,检查监考人员到位及考风考纪情况。

(六)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及学生需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考试的组织调度等相关安排。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高等数学A2》期末考试安排表(含重修班级名单)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高等数学B2》期末考试安排表(含重修班级名单)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期末考试安排表(含重修班级名单)

教务处

2022629

 

上一条:校历第20周各二级学院考试安排表汇总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第19周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