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在校生购买红外线耳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16:09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辅助英语课程教学,同时满足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和英语课程期末考试中听力部分的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两校区新建了红外线听音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清晰的语音信号。2015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和AB等级考试及今后所有的外语考试都将启用该系统,参加考试的学生需购买红外线耳机。购买红外耳机采用自愿选择的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一、学校将选择2家红外耳机供应商,于考试前在沣惠校区和阎良校区校园内集中发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自行购买红外耳机。购买时应选择红外线(IF)接收频点包含2.8Mhz的耳机,经测试以下型号的耳机可以使用:

1)爱得信IF-208T      

2)奥烁I5-R      

3)艾本360B      

4)百利BL-901      

其他型号的耳机请自行测试,测试地点设在沣惠校区教学楼和阎良校区科教楼所有教室,测试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12:00-16:30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学生,保证2015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和AB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如测试时间学生如遇任何问题,请二级学院收集意见,集中反映教务处教务科。

联系电话:84251171  

                            教务处

                               2015127

上一条: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校历第13-14周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