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做好期末英语听力考试准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4:49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考试工作安排,自本学期起原广播播音系统将不再使用,所有听力考试将启用红外线听音系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提前准备好用于听力考试的红外线耳机。

2、   外国语学院安排专人负责考前和考试期间红外听力设备的播放,除考试期间播音外,在校历第18周星期五9:30-12:00、校历第19周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12:00-16:30播放听力。

3、   如有耳机故障的学生,可本周五到沣惠校区教学楼九楼0913室更换,阎良校区科教楼140室更换。

4、   一年级本科学生如需购买耳机,可在111日(星期一)到沣惠校区南103、南104购买,阎良校区教学楼11041106购买。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617

上一条:2016年寒假网络通识课选课安排

下一条:2015-2016-1学期校历第18周期末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