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Notice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6:05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42015级体育选项课选课工作将于 31 36在网上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按时选课。

一、选课对象

2014级本科和2015级本科、专科

二、选课流程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后:

1. 2014级本科选择: “网上选课”→选择“2015-2016-2学期”→选择“体育 4→选择对应班级;

2. 2015级本科、专科选择:“网上选课”→选择“2015-2016-2学期”→选择“体育 2→选择对应班级。

选课后可在“选课情况”中查询选课结果,在“个人课表”中查询体育课上课时间、地点。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慎误操作或需对所选课程进行调整,可在“选课情况”中将已选课程撤销。

三、选课时间安排

第一次选课时间

3 1 12:00 3312:00

第二次选课时间

3 4 12:00 3610:00

四、 选课说明

1.  各二级学院应提前与机房预约班级选课的具体时间,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选课。沣惠校区实训楼三楼计算机综合实训基地由杨根善老师负责,阎良校区阎良教学楼五楼计算机综合实验室由耿旭老师负责,学生应按照机房管理教师的要求进入指定区域完成选课。

2.  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登录账号为13位学号,密码从班主任处查询。

3. 体育选项课上课时间不得与其他课程上课时间相冲突,选课结束后学生需在网上查询选课结果,审核通过后按个人课表上课。

4.  体育选课分两次进行,第一次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选课冲突学生名单公布在教学管理系统公告栏中,选课冲突的学生需进行第二次选课。

5.  体育选项课自校历第二周起开始上课。

                                     

  教务处

2016 229

上一条:关于我院学生参加2016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下一条:2016年寒假网络通识课选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