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 teaching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0:00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1〕87

各二级学院:

表彰在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鼓励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发展,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承担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教师,其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至少有一篇获评2021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二、评选条件及依据

遵照《西安航空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西航院字20188号)文件要求进行。

三、推荐数量

各二级学院根据2021届实际承担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人数的10%择优推荐。

四、评选程序

1.各二级学院组织校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推荐,并填写推荐表和汇总表,将评审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教务处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择优确定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3.经学校研究且公示后,下发文件。

五、表彰与奖励

对评选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按照学校有关文件予以表彰奖励。

.材料报送及要求

1.各二级学院于20211015日前将所有纸质申请相关材料一式五份,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zengliwei@xaau.edu.cn

2.申请参加评选教师需同时提交本人指导的一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部纸质材料。

3.本通知涉及的相关附件和表格不随文印发,可登录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栏目下载,网址: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联系电话:88630927(莲湖校区),86871925(阎良校区);联系人:曾立伟、郭睿智。

                                                                                                                                                                                                                                                                                                                   

                                 

                              教务处

                              202192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