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 teaching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8:57 点击次数:[]

西航教字〔202113

各单位:

为表彰在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鼓励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发展,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选工作。

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专家组评审,校内3个工作日公示,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决定对能源与建筑学院樊丽娟等7名“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予以通报表彰。 

    教务处

                         20211223

附件

西安航空学院

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名单

序号

二级学院

指导教师姓名

1

能源与建筑学院

樊丽娟

2

机械工程学院

王昕煜

3

材料工程学院

鲁媛媛

4

电子工程学院

龙卓群

5

计算机学院

6

飞行器学院

7

理学院

张惠玲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及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审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