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9:25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201342号)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度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高〔2017372号)我校批准设立的全部教改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1.项目主持人向学校提出结题申请,并提交相应材料。

2.学校组织所有教改项目结题审核,并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

3.学校向教育厅提出验收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省教育厅审核验收申请,并组织专家采取集中答辩方式对重点及重点攻关项目验收进行审议。原则上由项目主持人汇报;每个项目汇报10分钟(PPT汇报),专家质询5分钟。

三、项目组需提交材料

1、结题验收报告:填写《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一式五份。

2、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报书》(复印件)、《项目任务书》(盖有省教育厅公章的原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总结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一式一份。

四、其他要求

请各项目组于201996日(星期五)前将申报材料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50016719@qq.com

 联系人:杨勇  联系电话:029-84253783        

上一条:关于公布西安航空学院2019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