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3:09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及时掌握我校2018年度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课题的顺利进行与结题,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8年度立项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下发的《关于公布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西航教通字201888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及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西航教字201819号)文件中立项的所有项目(见附件123)。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包括项目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案例调查、调研数据整理及运用、调查报告、论文撰写及发表等情况。

2.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项目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3.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教学研究价值与意义、宣传与推介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影响等。依照项目研究计划,提交上述阶段性成果的扫描件1份。

三、检查要求及程序

1.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对于加强课题跟踪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和各课题组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2.本次中期检查的重点是检查各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对于自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任何进展或不能正常开展研究工作的课题,将提出警告直至撤项处理。

3检查以书面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须按本通知要求在教务处“质量工程项目”平台提交《西安航空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报告》电子版(见附件4),各部门负责人要对课题组自检情况进行审核、严格把关,并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呈报表》(见附件5)上签字盖章后统一汇总上报。

4.教务处将对本次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四、时间安排

各二级学院(部)要在1130日前将项目中期报告提交至教务处“质量工程项目”平台,用户名为9位工号(部分存在7位上网账号),初始密码123456。同时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呈报表和西安航空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报告纸质版2份报送至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王孜  张俊溪    电话:84253783

附件:

1.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立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一览表

2.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立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一览表

3.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立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一览表

4.西安航空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报告表

5.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呈报表

                                                       教务处

                                                    2019117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5.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省级教改项目一览表(2019年度)

下一条:关于公布西安航空学院2019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