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开展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及研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7:46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按照前期校内培育的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遴选和推荐工作。同时结合各类课程特点,教务处协同网络信息中心共同开展教师集中研讨会帮助和促进教师顺利开展相关视频录制及课程申报工作。

教务处张俊溪老师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否决项指标和评选指标进行了分析,帮助老师更好地完善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网络信息中心帆老师从现代教育技术角度为大家进行了说课视频及课堂教学视频录制的注意事项和工作流程,能够帮助老师更好地将课堂效果呈现出来。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是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本次我校共推荐了四类课程共计16一流课程参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获批陕西省一流课程一览表

下一条: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