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新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0:20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该专业致力于构建以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目标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突出服务技能、注重外语能力、彰显艺术素养的人才培养特色,坚持知识与能力并重,立足民航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文底蕴、职业素养和民航使命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的获批,为我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彰显办学特色、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校级一流专业、特色专业一览表(2018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