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8:35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下发,并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发挥团队集体作用,做好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各学院(部)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并结合学院(部)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和安排,明确目标、强化内涵、凝练特色,做好项目遴选和申报工作,努力提高申报项目的水平。今后省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将从获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择优遴选推荐。

三、本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指南包含“校级优势专业/特色专业/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和“校级MOOC/SPOC课程建设”两大类,其中第一类项目申报书须将专业建设所包含的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全部纳入建设范围(具体见《申报指南》),原则上申报第一类项目的专业所含课程不允许申报第二类项目。对于没有申报第一类项目的专业核心课程或公共课程可申报第二类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四、请各学院(部)按照《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提交相关的申报材料。各类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于201833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将电子文档提交至教务处网站“质量工程项目”栏目:,逾期不再受理。

五、本通知及《申报指南》可登陆教务处网站浏览,网址:

六、申报过程中若遇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

  联 系 人:郭 温        联系电话:84253783  

  本通知所有附件不随文下发,请在教务处网站下载。

附件:西安航空学院2018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

                                          教务处

                                      201812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开展新教务系统功能培训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教师参加省级各类教学竞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