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安航空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2016年结题与2014年延期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6:40 点击次数:[]

西航教字〔2018〕14号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对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2016年结题与2014年延期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报如下:

一、此次共验收项目50项,其中2016年度39项,包含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3项,理实虚一体化课程综合改革项目3项,MOOC项目5项,SPOC项目5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4项,综合改革试点专业项目1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8项;2014年度延期结题项目11项,包含重点课程项目3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8项。

二、经专家评审,本次项目验收结果为:“合格”项目39项、“延期”项目8项、“暂缓结题”1项,“不合格”1项(详见附件)。

三、不合格和未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项目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工作,同时该项目主持人在本项目完成前不得申报新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建立项目建设长效机制,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应用,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

                         教务处

201892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及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关于申请增设2018年度本科专业情况的公示